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放不下你,还很喜欢你

原来我一直以为我放下你了,不再喜欢你了!!!
这些都是骗人的...
我现在还是很喜欢你啊,一直都放不下你。。。
我每天也很想去关心你...
不过我每天都看到你很开心,我也开心(可能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不知道)
我承认我有试过去追别的女子来忘记你...
我试过两次去追别的女子...
两次不是因为人家拒绝了我,而来追回你,是我对你的爱实在太强了
无论如何我都忘不了你,一直都在想着你...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再去追你,可是我的勇气不懂为什么消失了...
如果有一天我的勇气回来了我就会去和你表白了...
放心我一定会很快的找回我的勇气回来...
可能谁说的对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才会快乐...
可是我很怕别人拥有了你,怕他对你不好,让你每天都不开心...
我真的不想看到这一幕出现...
也有可能你真的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一个人了...
可能你以为我放弃了你了,我想告诉你我一直都没放弃过你...
虽然你拒绝了我两次,不过第三我和你说了你别再拒绝我了,好吗???
^.^


我懂我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比如一个天一个地...
我会想办法帮我们的距离拉近的...
如果你愿意走出一步你就可以停下来了,因为剩下个让我走完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