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谁都想感到被爱

谁都想感到被爱,谁都想有一个可以好好关心自己,好好的对自己!
谁都想感到被爱,我自己都不例外!
可是喜欢上自己的朋友,我从来不会和朋友轻易的说我喜欢你!
因为我怕说了出口后,会没朋友做了!
被拒绝后,还说我们做会好朋友吧!
这些都是骗人的!
根本连朋友都没有的做,变成了陌生人!
都是尴尬的错!
往往都是因为尴尬让很多人从朋友变成了陌生人!
我自己都不例外!
如果世界上没了尴尬那有多好啊!
我讨厌尴尬,我也讨厌自己为什么每次都是喜欢上自己的朋友!
往往就是做不到情人后,接着会连朋友都没的做!


失败
我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失败的人,往往都会让自己喜欢的人讨厌自己!
朋友永远都不知道我喜欢她,如果我一喜欢上那个人后,我会很自然去烦人家了!
就算是朋友这样去烦人家,人家都会可是的讨厌自己了啊!我真失败!T^T
如果她真的生气了,我可以说一句对不起就会没事吗?可以吗?
喜欢上自己的朋友是一种很蠢的事,可是我每次都将蠢!
因为爱情不长久,友情往往都是就长久的!



为什么…为什么!
这一切为什么会这样安排,
我恨老天让我遇见你
为什么让我爱上你!
却又不让我们在一起,
这辈子,我不会再爱上自己的朋友了,
爱真的让我好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