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朋友

朋友!!!
如果喜欢上自己的朋友你们会选择说,还是不说!!!
如果她接受了你,你们成为了情人,感情会更加深刻
如果她不接受你,还说我们做朋友会比较好,其实这些都是骗人!!!
往往如果不接受你了,你们会开始互相尴尬,慢慢的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是个被命运一直玩着的人,我往往都会喜欢自己的朋友,就因为这样我失去了几个朋友....
她们说一直都当我是朋友而已...
就是将现在我都和朋友说我喜欢你....
虽然我喜欢上自己的朋友,可是我不会和她说我喜欢你....
我很怕我说了,我会失去你这个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虽然我们认识了不久
以前我根本不懂你的存在,自从我认识你
我很喜欢很你一起聊天,虽然你很多次都聊起他....
说他的事,我都有在听...
可是我现在不过他了,我可以等你再加上你根本不会懂我喜欢你的
因为我不会和你说的,我懂你不会喜欢我的
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只能默默的喜欢你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