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最近

最近的我,真的是傻了!有太多东西让我想不通!烦烦烦
其中一件想不通的事
我喜欢她可能她自己也不懂我喜欢她,她一直都把当普通朋友罢了!><
我知道我自己有时候是很烦也有可能会令她很烦很生气!如果真的有我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
请你别生气哦!^^
另一件事
如果有的给我选要去未来还是回到过去
我会选择回到过去,回到一个月前,一个月前是我有说有笑的在聊天!
虽然我们只是认识了几个月罢了!
不明白做莫我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我们是很好聊的!
久了后我越来越不好聊了!
可能是我的问题让你开始在讨厌我了!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男生,我是属于半好半坏的!
不过对你我只会用百分百的好!^^


昨晚在camp!躺在帐篷里头望着星星,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你,如果你可以和我在一起看着天上的星星有多好呢!
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是来的!这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久了星星一颗一颗的在消失!
在想如果星星代表我和你关系!
它一颗一颗的消失就只证明了我的关系会一天比一天差!
不过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我们的关系一天比一天差!
我会让星星们在出现在天空上而且还要是很多那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