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好烦啊!

最近原本在学习放下她的同时我喜欢上别的女生了(这不代表我花心)
我喜欢上一个我不该喜欢的
我喜欢上我好朋友正在追的人,我不想破坏我和我好朋友的友谊!
所以我控制自己不去喜欢她,可是我控制不到我还是会想她!
我要和我的好朋友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小心喜欢上你要追的人!
也很烦
我和那个女的是朋友每天都一起聊天,我很喜欢和她聊天所以就是将我不知不觉地喜欢上她了。。。
我真的很想和她说我喜欢你,可是我怕说了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怕不可以想现在将每天和她一起聊天。。。
所以我选者不说我就可以继续的和你每天聊天也不会破坏到2个朋友的友谊...
只不过我喜欢你的心要继续沉睡,不懂几时才能和你说我喜欢你这4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