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拼什么~~~

我在拼什么,在意什么最多~~
为了什麽,又累又寂寞
不怕别人误会了,就怕最在乎的人也不想懂....

我在拼的东西,都是因为你,我想拼一个你给的机会...
我最在意的是你,我不介意又累又寂寞....
我不怕被人误会我,我最怕是你误会我罢了...

我喜欢你,这件是确定了的事来的,你对我是怎样,我是不懂的....
我不懂,所以我每天都在猜,到底是怎样的???
我很想问你,可是我没这个胆去问你><
其实我也是超会吃你醋的,没当看见你和别的男生走在一起,心里终是超不舒服的...
你不属于我的所以我没办法出声....
我发现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了...有时候也不懂该说些什么好...
你很多东西不和我说了,我也很多东西没和你说了...
不懂这个问题是几时开始的???
每次和你信息,虽然是很开心,可是真的有时候不懂要如何回你....
其实我每天都在担心你,当你告诉我你要和一个internet认识的人见面时,我真的好担心哦,我真的超想你不去啊...
因为真的是超危险的...你还告诉回我,只是见个面罢了,不会去哪里的,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可能人家会捉走你呢....
幸好最后你也是没有见他....hehex
我每天和她走在一起...其实真正的目的是要来见你罢了...我和她真的没有东西的...外面的人怎样说都好,你千万不要相信啊...其实我有很多东西不和你说,和她说...是因为那些东西全都是关于你的,我不懂如何和你说,我只好去找她说咯...你千万别误会啊....
我对你说过的东西,很多都是做不到的...有时候我不该如何的去做>,<
所以常常都和你对不起,你每次都回答不用对不起的...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哦...
星星我已经完成了,我怕你会不接受这些星星...你可以去做这些星星的主人吗???
我超想和你表白的,可是我知道你暂时不想谈恋爱了,因为前几次让你伤的太深了...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不会伤你的,我不会让你伤心,难过,不开心...以后有什么事我都会帮你顶完...不过我也很想给你知道我喜欢你...情人节当天是考试我不想影响到你考试,所以我会在情人节之前向你表白...你应该是不会接受我的,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不过没关系,我会等你的...
我真的真的会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