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merrry x'mas

merrry x'mas,圣诞快乐.....
圣诞节就酱过了....
今年的平安夜和wei,lychee,wen,还有唯一的女生yee在加一个在电话里面的man在station one倒数,不过man在倒数时关了电话>,<
圣诞节当天就在bram mall里过了整天,man不会在听我话了T^T,她说我介绍错东西给她吃了,都是那个猪排饭的错>,<不可能不好吃的哦,明明记得上次我吃到好好吃的哦^^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了咯~~~
晚上去嘛嘛摊时,我才发现原来sun不爽jie(是男的那位,不过你们也不要对好路坐)的...
原来我吃你的醋了,当天我一直在吃你的醋,不很喜欢人家touch你,也很不喜欢有男孩子接近你,因为我不是你的谁,所以我没资格出声....我只是一个喜欢你的人罢了...只好看人家一直的touch你T^T
如果我知道你没有看戏,我一定不会看戏了,我一定会去陪你....
看别人在教你玩snooker,越看越不爽,这里touch那里touch>,<
怪只能怪自己只会打不会教你,当我在教你的时候,他终会走过来...
还抢着教你><
我说过要给星星你,那么我一定就要给到你^^
可能我对你说了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