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对她

有时候真的在想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我自己都搞不懂!终止我对你有一种朋友没有的感觉~
你是不比其他女生漂亮,可是在我眼里真的只有你最美!她们都没有的跟你比!
我承认我在第一次被你拒绝后,我有去追别的女生,可是我终是不想追,反而还一直想着你...
我对别的女生也没像对你的感觉了!^^
我曾经喜欢过几个女生,可是将多个里面我最喜欢的是你!
喜欢。。。可以是很多人。。。可是爱只可以给一个人。。。那就是你。。。我只想给你一个!
我真的喜欢你,不是玩你的,我不会拿这些东西来玩的!
可以让我成为你的另一半好吗!
就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